close
標題:

有關信用卡

發問:

我想知最近申請邊間銀行信用卡比較有著數? 依家我每個月出4千5, 可以申請邊間? 最好係3個禮拜內批到, 需要有免息分期付款, 或可以網上申請 thx

免費註冊體驗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最佳解答:

東亞 bank 免2年 送 ipoi,ipoi揚聲器,uv 戲飛12張 (係街填form交資料都送50蚊百佳coupon) 東亞shine card 免一年~送people idd儲值card ,or免息借$(係街填form交資料都送50蚊百佳coupon) 東亞新地會card 送200蚊新地會商場coupon (係街填form交資料都送50蚊百佳coupon) city bank 永久免年費 送welcome300coupon 豐明bank keroro咭送 keroro雪櫃 ***淨填form咩資料都冇交都送keroro精品*** 大新hello kitty card送 hello kitty雪櫃***淨填form咩資料都冇交都送hellokitty精品*** 荷蘭bank送 k610i <-------((((是呃人的~聽落好正簽3千就有...但原來要有sunday個台... 仲要用佢個plan...so你要睇清楚))) if你想快d批..你只要係申請時叫佢蓋個印""urgent"" 而你都要合作交齊文咁就會快啦...(((文件多數是近一個月既eng address 証明同salary)))

其他解答:

有資金需求的人,推薦你一家很專業的貸款服務公司,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很不錯 他們不是放款公司(一開始我也誤會,後來聽專員解釋才了解)而是協助你申請貸款 因為每家銀行的條件與利率不同,而他們會幫有需要的人找適合的方案 目前已跟30家以上的銀行合作,任何理財方面的問題,皆可迎刃而解 幫你多家比較與分析,爭取更高核貸額度、最低利率、最適合你的解決方案 如果有需要可以填表留個電話,就會有人跟你連絡了 (就不用再花錢自己打電話了) 填表免費諮詢 http://j.gs/5qsn|||||每個人手上一定都有不止一張的信用卡 甚至可能還同時擁有不同銀行的好幾張信用卡 今天我想推薦的是我這陣子看到最吸引我的一張信用卡『花旗饗樂卡』 第一個被他吸引的是看到 王品集團首年生日買一送一 (整個賺很大) 而且很適合喜歡看電影的人,因為它平日電影票買一送一(假日也有優惠喔) 當然還有7net、誠品…等等等!! 也都有很吸引人的優惠 有太多好康的,有興趣的可以上他的網頁看看 跟我一樣有被吸引到的人,現在申請很方便喔 只要在網路上填寫資料,列印出來,連同檢附文件寄回去就可以了 立即線上申辦花旗饗樂卡 http://adf.ly/qloeZ
arrow
arrow

    bgdwz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