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有沒有人有臥虎藏龍這部片的心得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如題..我要900字的心得...懇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佳解答:

我也覺得演得好假喔! 周潤發一點也沒有武林高手的身手 光會用臉部演戲 900字? 把我寫的複印100遍就有了

其他解答:

我寫的,供參考:http://www.yoshow.com.tw/main/main.php?GblIssuer=new&GblReactor=fAuthor_General_s&GblAction=new&nYoShowID=6802|||||自己寫吧,網路不是萬能的|||||很難看說~ 不好意思,我是重口味的... 那個剛絲掉的好假喔!打架又很沒力! 講國語又很不標準!(請不要幫他們辯護,我知道他們很努力了,但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)劇情一點都不精采(可是金庸說拍的比小說好,那小說不會更糟糕吧?) 總之,害我花了870買DVD~當初是為了台灣得獎才買的說....|||||應該是中國武術ㄉ結合..但是影片中過分ㄉ強調武術卻忽略ㄌ劇情..所以凡是看過書本或連戲劇ㄉ人都不太喜歡
arrow
arrow

    bgdwz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