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請問:成功嶺【905旅5營】怎麼走?

發問:

這禮拜有會客。 我要從嘉義到台中成功嶺,但! 不知道905旅5營兵器連怎麼走才會到? 我不懂>︿<? 感謝大家的解答!! 更新: 對對...請問是走幾號門?? 更新 2: 什麼是大門右邊阿@@? 我如果到成功火車站往左邊的巷子一直走道成功嶺後, 怎麼找5營在哪裡? 更新 3: 有點了解。但還是似懂非懂... 從成功火車站到5營大概多少錢?如果一個人坐的話?

最佳解答:

讓我來幫你模擬一次吧!從成功站下車後直走(約1分)遇到紅綠燈後左轉.再步行約10分的紅綠燈(萊爾富)左轉(過紅綠燈.平交道)就是1號門.如果要到 905旅5營? 遇1號門右轉(千萬不要左轉.左轉眷村.再走下去是冥仔埔)順著"便行巷"走到底就能到達2號門(以前稱為11號門)進營區後往前走(上坡)遇到小圓環(通常會有人在那裡站哨)右轉往前走沿路會有(右邊軍史館.左邊是188營站.再過去是醫務所)過醫務所右邊就是905旅5營? 兵器連的話.約是由左往右數第3排(再問人確認一下)如果是坐計程車的話.約收150-200之間算合理.但事實上車資約100.所以如果是要坐計程車.要先講好價錢.不過他大概也只會載你到2號門口.你要自己走進去......不懂再寫信問我.

其他解答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你要從大門口進去 . 因該是他們所稱ㄉ1號門吧 . 就是有火車鐵軌會經過ㄉ那個大門 . 如果我沒記錯ㄉ話 . 進去之後順著路走 ( 右轉 ) 會經過一個圓環之後順路走會有一個空地 . 因該就在那附近 . 停好車就可以進去了 .|||||現在當兵已經很輕鬆了~如果是替代役那更爽。 難過的是下部隊的第一天,才會讓這些菜鳥知道什麼叫做生不如死~ 閒話聊表。 要到成功嶺的方法如果從嘉義出發,可以直接坐火車到彰化站,再換搭普通電聯車到成功站。 下車出火車站門口之後可以找一部計程車,請他直接載你到X號門。 如果是到八號門,那麼就得走旁邊的學田路,比較遠,如果是大門口一號門,則比較近。成功嶺的面積超乎你想像的大,光是用走的繞一圈,起碼要三個小時的時間。直走貫穿也要一段很長的路。 因此儘可能的知道是由第幾號門進入會比較方便。入大門口之後也可以問哨長要怎麼走,有的軍營還會派傳令帶領家屬會客。 補充一些問題:就是在成功嶺裡面的慣性是盡量不給新兵喝冰涼的飲料,主要是為了他們身體的健康,因此您可以攜帶一個小冰箱,弄點冰涼的飲料給他。另外吃的部分大概就是都會準備一些炸雞腿什麼的~老實講,這些在裡面都看不到的東西,他一定會吃得津津有味。畢竟在封閉且失去自由的地方,懇親會是一種獲得重生的感覺。早點去把他給領出來,這樣他就不用在教室裡面擦皮鞋銅環兼發呆! BTW,如果在裡面有不當管教問題,也可以家屬代為申訴~但前提是必須有實際證據(人事時地物)與合理的理由。目前成功嶺是由我們後備司令部接管的。擔任輔導幹部的責任,其中一項就是避免不當管教的發生。如有需要可替您服務! 2006-07-12 16:15:48 補充: 喔對了~請不要攜帶危險物品與違禁物品進入,包括酒精性飲料、刀械等等。盡可能找一處比較陰涼的地方或樹下~成功嶺的太陽是出了名的毒辣。 對於一個正在服役的人,用心傾聽他的抱怨與眉飛色舞的形容,並答以微笑,是最大的心理輔導哦,至少讓他知道,他並不孤單。 在會客期間可能他們的隊長、營長之類的隊職長官會四處巡視,不用怕,如果有什麼委屈也可以直接由家屬建議,相信他們會很虛心接受的。 當然如果不接受,那就可以申訴到我們司令部來啦~!^_^!!|||||我教你怎樣最快!就是遇見阿兵哥就問!這樣最快啦! 連我這個在成功領退伍的人都不太清楚幾號門怎樣走了... 通常只知道那一條放假最快出去的那個門啦!!呵呵~~ 樓上的大姊講的好...第一個被領出去的真的很爽!! 因為領出去了就稍微有一點點自由...還可以吃自己愛吃的東西...呵呵~~|||||ㄜ...我要跟你說左轉右轉嗎? 之前我男朋友是905的5營~ 我當時也不知怎麼走~ 於是...我就邊走邊問... 看到阿兵哥就問... 到最後也會看到指示標的! 我那時是走「大門右邊」那個巷子的門... 用走的還要走一段路喔!我那時是騎機車的!!! 建議你... 早點去把你男朋友領出來喔!!! 我當初一大早(第一個)就去領出來! 我男朋友很感動呢!他還以為我會睡很晚呢! 他當兵的第一次懇親會~相信他會永生難忘喔!!! 對了~記得帶他愛吃的東西喔~ 還有~水果裏面不怎麼多~可以帶一些喔! 2006-07-12 18:22:39 補充: ㄜ...我男朋友下部隊快三個月了...我也忘記要走幾號門,只知道路怎麼走...我剛有打電話問我朋友(他在成功嶺當教育班長)但是他沒開機耶 ^_^"等我問到我在回答你嚕!!!至於怎麼找5營...說真的厚...很難跟你說怎麼走耶...要跟你說先左轉在右轉嗎?還是畫圖?最笨也是最快(真的很快)的方法!看到阿兵哥就問...門口就會有阿兵哥站哨...|||||應該是要問走第幾號門吧.
arrow
arrow

    bgdwz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