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雅虎奇摩交友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我要退出雅虎奇摩交友,不想讓雅虎奇摩速配交友的 e-mall寄爆我的信箱,那要如何處理呢?

最佳解答:

c17...你在回答什麼啊...他是說他不想玩了耶...我暈倒.. 你點"我的個人檔案" 進去後看檔案的左手邊(照片下面),有個[ 更改檔案狀態 ] 再點進去,裡面會有一些選項 留言通知: 口願意收到新留言 / 回覆留言的通知信 這個都不要打勾,這樣就不會寄信給你了 交友電子報:o免費訂閱 o取消訂閱 當然也是勾取消訂閱,也就不會再收到他的電子報 最後你說要退出,我想應該是不玩了的意思吧 yahoo的檔案是不可以刪除,只可以關閉的 只要關閉了過幾天就會搜尋不到你,意同退出吧 所以:檔案狀態:o公開o隱藏o半公開 把隱藏打勾 最後按確定,就可以了 這些都設定完了之後應該就不會再被打擾了吧 不然 有不詳細的地方可以再問,我再補充吧 (例如:雅虎奇摩速配交友的 e-mall,我就有點不太了解是哪種mail..) 希望有幫到你! 2006-11-29 02:04:42 補充: 不客氣~~

其他解答:

我自己很多同事也在婚友社認識的 慎選婚友社注意很多廣告花招 去婚友社交朋友應該還是很有效率的
arrow
arrow

    bgdwz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