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金嗓伴唱機CPX-900不能點歌本裡的歌 急 贈20點

發問:

進小弟買ㄌㄧ台CPX-900型號的伴唱機 但是裝好不能點歌本裡的歌能點原聲帶的 然後叫服務人員來看但ㄊ不知按什麼按一按就可以點ㄌ 過了幾天我錄製新的音樂我只是把SD卡撥下灌歌然後再開來點又不能點歌本裡的歌 請用啥方法歌本裡的歌才能點 希望能說明的更詳細 謝謝! 更新: 輸入歌本的任何一首歌數入號碼後螢幕上方就顯示 新增:無此歌曲 正常因該是輸入歌以後會顯示歌名才對

最佳解答:

我跟你的情況一模一樣。剛買回來想要灌自己抓的新歌,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用了SD卡,也是發現怎麼裡面是空的,還是被我存了一首歌進去....之後就是惡夢開始了,今天才解決的...還好是剛買而已,請店家的師父來看,他現場換了SD卡居然沒用,弄到最後他直接整台機器換了........= =...我是已經知道怎麼拆硬碟來灌歌了,只是還是會怕怕的,以後不敢亂搞了...@@",所以如果你是剛買沒多久的話就趕快叫修吧,不要說你有動過SD卡就好了~

其他解答:

這應該是機器本身的BUG問題 請店家拿回去更版 歌本內頁上印有金賞LOGO是原廠出的歌 若無則是店家幫你灌的歌 若只有店家灌的歌是店家灌歌問題 若是全部就是讀取問題 妳有撥下SD卡灌歌就是妳本身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 先試試看拔下SD卡看槽內的針腳是否被妳插歪了 若無重插試試再開機(插拔卡時記的要關機) 最簡單還是請店家來吧 賺妳的錢就要有好的服務 有問題再來信吧|||||您好 你是不是把那張CF卡拿到電腦上去做灌歌呢 如果是那我知道你為啥不能點歌 因為點歌機裡面本身有兩種系統 {硬碟}一個是管原聲原影 {CF}一個是管迷迪的 那你可能是把迷迪的卡拿到電腦上去灌原聲原影 導致說妳點不到歌 那有一個方法不知可不可以幫到妳解決 只是在這邊說明怕您會搞複雜 那可能要請你撥打我們的電話 請案我 2008-01-17 23:50:59 補充: 請案我{黑衣殺手 }|||||舊款機器.你看說明書.裡面安裝說明上有一組密碼輸入後才點的到歌曲.因為是鎖碼關係.所以你點都點不到
arrow
arrow

    bgdwz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